沒想到會離開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原因離開

沒想到這一切都由不得我

結束在2013/9/30...

 

就像

被逼迫分手

或者

天人永隔

 

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新地方好陌生

就算我被說適應力很強

也是我努力裝出來不想被擔心

或者被說不夠成熟

 

我認為的小小避風港

一再讓我觸礁

 

我也在學習

即便我拿到這張駕照已經兩年多

但還是很畏懼一個人騎車在擁擠的台北街頭

也許對你們來說很簡單很好駕馭的事情

對我來說是非常具有挑戰性

這也是為了讓自己能再獨立一點

 

就像今天的事

也許冰冷的文字沒感情的文字讓你誤解

也許我的不解不小心被你誤解了

但你在我心上又狠狠劃了一刀

傷口可以很快好起來  但疤又多一道了

 

遇到事情

冷靜處理

這點我可能還做得不是很好

 

就像排球一樣

修正再擊出

體育課學到的也能套用在生活中

真酷

 

妳終於說出妳想我

我以為我們永遠都是平行線

懷念過去的事

即便是痛徹心扉的

 

神奇的力量

竟變成現在走下去的動力

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所以在你眼中她才會如此吸引你吧

讓最美好的回憶留在那

足夠回味一輩子的

 

人生的挫折

好在有捨就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