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抑了多久

才讓我醉了之後如此崩潰大哭

 

你們知道我有多厭惡你們去當兵了嗎

那時候我根本覺得超痛苦你們都不在

 

終於知道這次分手我都只敢自己躲起來哭

不敢說我好痛好心碎好崩潰

然後原來我內心是這麼的難受

 

最抱歉的莫過於說要來唱歌最後卻沒來的那個人

我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是就是醉了怎麼都控制不了

我想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到底做錯什麼讓你可以如此對待我

我想知道為什麼我掏心掏肺最後換來的是心碎

為什麼就是不接不回不聽不看

為什麼

究竟為什麼

 

醉到連自己手機密碼都忘記

然後怒摔手機

 

清醒之後

才聽你們敘述我如何發瘋

 

辛苦你們每一個陪我過生日的人

哭了三個小時也是堪稱21年來最會哭的一次

 

我不知道我要多久才放得下

我知道我又要再經歷一次失去的感覺

而且都是一種我付出全心卻得不到真心的感覺

 

是不是有沒有我都沒差?

 

生日快樂

是嗎

我其實一點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