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

好想哭

好想發生重大意外然後失去記憶

很極端的想法

也知道自己不應該有這種念頭

但就是克制不了

 

我沒辦法跟任何人說我們怎麼了

一再發生的摩擦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

但是強硬的個性讓我一再把錯推給你

 

當我遇見真心愛我的你

內心只有愧疚

愧疚我不是完整的自己

 

在夜深時

我自己吞過多少淚

因為我知道我犯的錯不應該由你替我承擔

 

還有誰知道我曾經的過錯?

 

再有下次

我會狠下心離開你

我不忍心再傷害你

 

背景音樂是10年前的我難過

我竟然沒有掉眼淚

原來痛到深處是沒有眼淚可流的

可心在淌血

你是不是也一樣難受?

 

我只希望痛的人只有我.

就像今天小女孩叫我阿姨跟我討抱抱

我看起來很開心但其實心很痛

因為她兩歲.

 

(只怕一個人吃苦

會讓兩個人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