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會疲勞轟炸的11月也快結束了

習慣就好也沒想像中困難

只是都在自己嚇自己

 

習慣晚睡

習慣早起

習慣不蹺課

習慣長痘痘

習慣睡眠不足

習慣在你身邊

 

在你身邊安心地睡

一覺到天亮被太陽公公叫醒

體驗小夫妻的生活

 

你說我睡覺會跟你說話

其實也是有點意識的說話

只是累到講完一句就又睡著

 

喜歡在你身邊睡覺

雖然還是會做惡夢

但至少驚醒時能抱緊你

知道有你會保護著我

 

11/14

新車車跟我回家了

即使過程一番曲折

我終於有自己的寶貝自己的車了

:D

 

羨慕你們可以稱呼你們的另一伴老公

"老公"這兩個字聽起來好幸福的感覺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