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次地震氣象局不是說屬於"正常能量釋放"呢?

我的眼淚應該也都只是"正常壓力釋放"吧!

 

好久沒有哭到停不下來

好久沒有哭到討厭這個世界

一度想打1985救我逃離情緒黑洞

 

期中考週前不久開始

陸續累積負面情緒

即使我已經慢慢學著說出來

但還是只說了一部分

大部分都指望自己能消化他

 

一次又一次

證明我的錯誤

我是這麼懦弱不堪壓力

 

在公園的崩潰大哭

引來路人騎車一直跟在我後面問我:小姐妳沒事吧?需要幫忙嗎?要不要幫妳叫警察?

不只一個路人

最後警察也來了

但是我依舊只會大哭跟大叫不用理我

 

我去要冰塊冷卻腦袋的時候

飲料店的店員說:加油喔不哭 妳冰塊應該是要套啤酒的

你們好幽默好可愛

 

哭完了

哭累了

睡一覺

就好了

 

然後家慶又來了

你說你要帶我逃離這裡

你要我乖乖的度過這難熬的時期

你說你會陪著我直到能夠帶我走

 

不知道是難過還是心疼

眼淚終究止不住

 

 

還是希望有好轉的一天

即使現在還是非常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