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吵著要辦手機

以前好想快點二十歲

好想什麼事都自己來不需要爸媽同意

 

二十歲了

手機自己辦  錢自己付

甚至還用自己的名字替爸爸辦一個門號

 

現在要買車了

也不需要你們同意了

 

好像要在水中放掉浮板一樣

雖然知道不會沉溺

但是載浮載沉著實讓心裡忐忑不安

 

我真的長大了嗎?

 

我說我想唸研究所

你們說自己的未來自己規劃

我說我想出國

你們說想清楚就好記得保護好自己

 

 

孩子的煩惱很幸福

就只需要煩惱明天要考試今天還沒唸書這樣

 

如今的煩惱

是經濟 是未來 是課業 是工作

交雜在一起

 

又面臨一個考驗

真的還好身邊還有你

也許依賴對我來說很難

我還是願意為你改變一點點

但也是盡量

畢竟要改習慣要改個性真的難

 

好想再回到小時候

當你們捧在手上呵護保護的小寶貝

好想永遠躲在大大的傘下永遠不怕風吹雨打

 

 

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那棵大樹嗎?

好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