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總是藍色的

終於有人聽我說說這幾天來的壞心情

至少讓我輕鬆一點

 

你木訥

但你愛我

你不懂浪漫

但你愛我

我慶幸自己的初戀是如此完美

就連分手後你依然像個天使守在身邊

雖然這都過去了

但你給的回憶是最珍貴的

 

我需要你們

需要一個能聽我心事的朋友

需要一個能逗我開心的朋友

雖然礙於我們的身分

沒辦法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一通電話一封簡訊都足以讓我感到溫暖

 

越長大越要面對很多現實的事

漸漸發現自己真的不再是個小孩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有種想換個新角色的感覺

想當一個妻子  其實最想當一個媽媽

看著你們抱著自己的寶貝說著滿口媽媽經

真的蠻羨慕的

 

但看到從大一到大三的貸款單

心都涼了

我還無法給自己好生活

更別說...

 

可是比起好多人

我是不是又幸福很多

 

再三個禮拜就一年了

但這幾天一直因為你感到心痛

深刻的痛著

即便你就在我身邊

甚至就把我抱得緊緊的

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慶祝週年

又或者這值得慶祝嗎?

 

未來太多變化

對我們的感情

越來越沒有信心

 

暗暗在心中的跟姊姊比較

總覺得自己輸很多

讀書讀不贏

賺錢賺不贏

不論什麼都狠狠地被拋在後頭

 

有時候好討厭自己太故作堅強的個性

多想倒在你們懷裡肆意大哭一場

 

希望海外實習能徵選上

想開闊自己的視野

想要一個機會讓生命有轉折

 

或者轉折是

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