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週的相處

我們都知道我們沒有反抗的能力

只能看著時間一點一點消逝

然後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中

告一個段落

 

太重感情的

只能用更多的閒話家常

來掩飾自己的不捨

忍住不哭

希望最後一天還是不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你

讓我覺得好近又好遠

是我不夠貼心細心沒有足夠同理心嗎

現在脆弱得無法好好顧慮到你的感受

各執己見

好嗎?

各自拿著自以為是的愛傷害著對方

是埋下心結嗎?

 

你說過

我想哭的時候你會在我身邊陪著我

怎麼最後我的眼淚悲傷都是自己收拾好

牡羊的倔強就是寧可自己悲傷也不願別人受苦吧!

 

親愛的我們會更好的

因為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